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学术影响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投稿指南>>正文
 
《经济经纬》投稿格式要求
2013-10-11 18:31     (点击: )

1、来稿(包括图、表及中英文摘要)一般不超过11000字。文中若有数理公式和图表,字数酌减。特约文稿中,学术意义明显或应用价值突出的选题,篇幅可适当增加。内容顺序为:标题、100-300字的摘要、3-7个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英文标题及摘要附于文后。

2、凡属国家、省部级以上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和重点攻关课题项目的研究论文请在首页正文上方注明基金的名称和编号。

3、论文的分级标题分别按一、,(一),1.,(1),二、,(二),…编号,各级标题一律左起空两格书写。

4、文稿中计量单位一律使用国家法定计量单位,用标准符号表示(如)“t”、“m2”等。各种专业术语一律按已颁布的标准使用。同一名词术语、计量单位、人名、地名等要求全文统一。

5、中文题目字号为二号黑体、作者姓名四号楷体、作者单位小四号仿宋。

6、摘要、关键词为五号黑体,摘要与关键词内容为五号仿宋。

7、正文为五号宋体,一级标题四号仿宋、上下各空一行,二级标题五号黑体,三级标题五号楷体。

8、表格格式为三线格(在word软件中选:表格—插入表格—自动套用格式—简明 1)。表格标题五号黑体、在表格上居中、表格内用小五号楷体。

9、插图一般不超过5幅,凡涉及国界线的图件,请按地图出版社最新标准底图绘制,全国地图要有南海诸岛、钓鱼岛。插图标题五号黑体,在插图下居中。附图的柱状图、曲线图应提供Excel文件,地图要提供 JPG、BMP、TIF等电脑绘图文件。

10、参考文献小五号黑体,内容中文文献为小五号宋体,外文文献为小五号Times New Roman,标点符号均为半角。格式参考《经济经纬》参考文献著录规范。

11、英文题目四号黑体、字符全部大写,姓名四号Times New Roman(姓在前,全部大写;双名中间用连字符连接),单位名称用全称斜体五号Times New Roman(易混淆的外文字母,需标出文种、大小写、上下角注等),Abstract和Key words五号黑体,内容用五号Times New Roman。外文的中国地名用汉语拼音拼写(并附相应的中文,以便检查)。

12、文中的数学公式需注明大小写、正斜体、上下角注等。

13、作者简介: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单位,职称,学位,研究方向,E-mail地址。

                                办公电话:0371-63519038、0371-63519039

                                                  《经济经纬》编辑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2021《经济经纬》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0371-63519038,63519039 传真:0371-63519007 E-mail:jjjw@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