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学术影响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经纬》再次蝉联《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版)》
2015-10-12 09:43     (点击: )

近日,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版)》编委会发布最新数据,我校《经济经纬》再次成功入编《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14版(即第七版)之综合性经济科学类的核心期刊,为河南省唯一一家进入该《目录》的经济学学术期刊,标志着《经济经纬》办刊质量得到进一步的认可。

近年来,《经济经纬》制定了一系列制度和措施提升办刊质量,编辑部内部严格制定和执行了“《经济经纬》编辑工作流程”、编辑积极参加各类编辑培训,编辑部成员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追踪学术前沿和热点,充实外审专家库、设立年度优秀外审专家,同时,与学界优秀期刊保持密切交流。这次能够成功蝉联,也是对《经济经纬》编委会、外审专家和编辑部等近几年共同努力的肯定和见证。至此,《经济经纬》再次保持了国内公认的三家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核心期刊地位,他们分别是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的《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北京大学图书馆的《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文献计量与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要览》。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2021《经济经纬》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0371-63519038,63519039 传真:0371-63519007 E-mail:jjjw@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