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学术影响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经济经纬》编委会2016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6-12-16 16:23     (点击: )

2016年12月9日,《经济经纬》编委会2016年工作会议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薛玉莲教授主持。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李红霞处长,编委会主任、《经济经纬》主编李小建教授,编委会副主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薛玉莲教授,编委会副主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仉建涛教授,编委会副主任李随生、郭爱民教授,《经济经纬》编委会校内委员参加了会议。2016年度优秀审稿专家代表,《经济经纬》编辑部全体人员和《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报》编辑部部分人员列席了会议。

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报刊处李红霞处长充分肯定了《经济经纬》取得的成绩。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进入南京大学CSSCI来源期刊的经济学学术期刊,唯一一家进入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的经济学学术期刊,《经济经纬》已经在省内产生了很大影响,在国内也有较大影响。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会加大对《经济经纬》的支持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希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一如既往地扶持《经济经纬》,加大扶持力度,优化编辑队伍的知识结构。希望《经济经纬》严把论文质量关,不断提高编校质量,拓展论文推送渠道,增加新的推送手段,不断扩大期刊的影响力、吸引力和传播力,提高办刊水平。

编委会主任、主编李小建作了工作报告。他总结了《经济经纬》近几年所做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编辑部和编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经济经纬》编辑部多种举措提高来稿质量,积极开拓数字化资源推送渠道,积极和国内有影响的刊物进行交流,吸取他们的经验与成功做法,想方设法把《经济经纬》办刊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层次,《经济经纬》要更多地服务于我校的学科建设。希望编辑部对内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提高管理水平,改进工作流程。对外要“开门办刊”,发挥好编委的作用。要多参加校内外的学术会议,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希望各位编委要为《经济经纬》的发展多出谋划策,支持编辑部的审稿工作,要和编辑部经常交流信息,指导工作。希望各位编委与编辑部一起齐心协力,把《经济经纬》的优势发挥出来,使《经济经纬》的办刊水平再进一步。

会上,李红霞、李小建、仉建涛向校内优秀审稿专家代表颁发了“优秀审稿专家证书”,希望他们今后继续严格审稿,为《经济经纬》的稿件把好质量关。与会的编委和审稿专家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肯定《经济经纬》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积极为《经济经纬》今后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2021《经济经纬》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0371-63519038,63519039 传真:0371-63519007 E-mail:jjjw@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