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学术影响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期刊介绍
 
期刊介绍

《经济经纬》是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主办的经济和管理类学术理论刊物,创刊于1984年,1994年由《河南财经学院学报》更名为《经济经纬》,国内外公开发行,是中国经济类核心期刊、中国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国内统一刊号:CN 41-1421/F,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6-1096。

《经济经纬》编辑部聘请于光远、厉以宁、刘国光、樊纲、陆大道等我国著名经济学家为顾问。设有区域经济、三农经济、国际经济、产业经济、企业管理、宏观经济、财政金融等主要栏目。

《经济经纬》创刊以来,坚持“学术第一、精编细审、求实创新”的原则,关注创新性、前瞻性、全局性的重大理论问题,旨在为展示校内外最新科研成果和繁荣我国经济建设服务。“走精品化道路,争创名牌期刊”是本刊一贯追求的目标。

 

版权所有 © 2021《经济经纬》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0371-63519038,63519039 传真:0371-63519007 E-mail:jjjw@huel.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