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介绍 | 编委会 | 投稿指南 | 期刊订阅 | 学术影响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工作>>分工会活动>>正文
 
校刊编辑部与离退休干部管理处分工会联合举办讲座
2015-05-27 11:05     (点击: )

5月26日下午,校刊编辑部分工会与离退休干部管理处联合,邀请河南省骨科医院颈肩腰腿痛科主任、医学博士,赵明宇副主任医师,在校后勤楼三楼会议室做了《颈肩腰腿痛的预防和保健》的专题讲座。

参加讲座的有校刊编辑部与离退休处分工会会员,还有图书馆、民商法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学工部等部门的职工。颈肩腰腿痛在学校教工群体中极为常见,赵大夫详细分析病症原因,并现场示范讲解站、坐、躺的正确姿势,提出劳逸结合,加强锻炼,改变姿势,自我按摩,循序渐进,持之以恒,无病早防,有病早治,防治结合的有效治疗方法。之后又针对个别症状进行专业现场咨询,并分发洛阳正骨远红外痛消贴。

这次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具有权威性,是针对教职工职业病的诊疗指南。赶走颈肩腰腿痛,健康一路随行!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版权所有 © 2021《经济经纬》编辑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东路180号 邮政编码:450046 

电话:0371-63519038,63519039 传真:0371-63519007 E-mail:jjjw@huel.edu.cn